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贈品比較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贈品比較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贈品比較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南部淹水好幾天,大陸一段影片也被瘋傳,一輛休旅車神奇地涉水而過,明明水淹超過輪胎高,還是持續前進,讓網友直呼根本水陸兩用車!不過跑車業者提醒,該款休旅車沒有越野性能,還是別輕易冒險嘗試,以免車子損壞。

?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汽車達人:「我們開(某些車款)的時候,因為排氣是一個吐氣動作,吐氣是往外,當你油門放掉,剛好排氣管是往內吸的狀況,就會把水吸進去,吸進去就會進到引擎。」

汽車達人也提醒,如果車輛在停止狀態下泡水了,還是先別發動,以免讓汽車損壞更大,如果是發動狀態下開進泡水的地方,油門不能放,否則會讓引擎進水,至於這輛車為什麼在水中還能花旗信用卡王品買一送一繼續跑,實在太神奇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涉水Gogoro神車維修費曝光!報價單讓網友嚇傻

24小時下破340毫米!高雄仁武20秒縮時…水淹半個輪胎高長榮 航空 哩 程 兌換

神還原《延禧》爾晴!羅志祥惡搞「提桶」…結尾彩蛋網笑翻

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
arrow
arrow

    kg72u8rm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