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現金 回饋 最高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現金 回饋 最高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現金 回饋 最高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邑錡董事長陳世哲所有心思都放在事業上, 不願浪費時間滑手機,直到今年初,才被EMBA同學強迫下載通訊軟體LINE,方便聯繫討論報告,在這之前,同事私下都戲稱他為「 無LINE之徒」。自認口拙、一不注意還有台灣國語的他,因公司以承接國際大廠設計訂單為主,為精進語文能力,有套獨門祕技。



因客戶遍及全球,陳世哲平均3個月飛一趟歐洲、2個月跑一趟美國,自認口拙、一不注意還有台灣國語的他,為精進語文能力,只要人在台灣,不論清晨或深夜,都會親自開車到機場迎接外國客戶。

「有時候客人飛機時間太早,飯店還不能check in,怎麼忍心放他一個人自生自滅?我利用接機時,或許星巴克還沒開,我們可以先進公司稍微聊一下,再一起吃早餐喝咖啡,還沒有真正進入工作狀態時,比較能聊些生活上的話題,也能更了解對方。」陳世哲笑說,如此一來,還可趁機練習英文。

親自接機 把客戶當朋友

「以前我們都花錢找老外來教英文,這是多好練習對話的機會!不管聽得懂、聽不懂都要聊,一輩子能交幾個國外的朋友? 不要只當成做生意的對象。」細膩體貼的他,觀察有些本土企業在接待外國客人時,經常忽略對方的飲食習慣與喜好,宴席間少了賓主盡歡的氣氛。

「Kabir的個性不是一般人可以掌控!每次我參加CES展,他都會飛到拉斯維加斯住一晚,晚上我們一起去酒吧聊天,他的家人我也都認識,連他鄰居辦生日趴,他都帶我去湊熱鬧,但公司曾有工程師帶樣品到美國給他,他到飯店拿了東西就走,沒請同事吃個飯。」 陳世哲笑說。

出國 刷卡 優惠

轉介訂單 成交率百分百信用卡辦卡禮 行李箱

把客人當朋友,包括Kabir Siddiqui與Vernier執行長John Wheeler都和陳世哲合作長達十餘年,今年適逢Brinno品牌創立10週年,John Wheeler主動提議想造訪陳世哲嘉義老家,對他的成長環境充滿好奇。以往,陳世哲也曾陪John Wheeler遊金門、爬宜蘭太平山,建立深厚跨國友誼。

陳世哲笑說:「我到美國出差,如果提早讓客人知道,他們會主動幫我安排有潛力的客人,甚至開車載我去拜訪客人,好像是我公司的業務,怕我沒有訂單,有時進信用卡 年 費 比較舊金山市區開車不方便,還會叫Urber全程陪我。」多了這層介紹,讓邑錡在ODM領域可說無往不利,成交率達百分百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用設計養品牌】堅持輕資產不養工廠 700億群光電子也挺他
【江湖一點訣】《星際大戰》用它來紀錄 這款縮時相機省電效能大勝百倍
【用設計養品牌】空姐女兒慫恿換屋 翻倍增值助父東山再起
arrow
arrow

    kg72u8rm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