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貴賓 室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貴賓 室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[新頭殼newta現金 回饋 2018lk] 日本黃金周結束,7日恢復正常上班上課之際,東京都內貴族學校「青山學院大學」傳出遭到炸彈威脅,接連收到警告,校方宣布7日停課1天,禁止師生進入校園,並由警方進行調查。

1874年創立的青山學院,擁有自學前教育至大學高等教育的一貫體制,是東京相當難考的私立學校,也是著名的貴族學校,校友遍布日本政界、財經領域、演藝界及文學界,具有相當的影響力。包括日本眾議員松木謙公、山口俊一,參議員蓮舫、有村治子,以及小說家菊地秀行、演員川島直美、藝人桑田佳祐等,都是該校校友。

日本媒體報導,該校3日至5日都在網路上收到消息,指校園已被放置炸彈,隨時可能爆炸,匿名者po貼文警告,將在黃金周長假期結束隔天引爆,要造成重大死傷。校方報警求助,同時在官網宣布7日停課。包括在澀谷區的青山校區,與神奈川縣相模原市的相模原校區,都禁止人員進visa 卡入。

日本警視廳澀谷署表示,雖然初步檢查沒有發現可疑物品,但會在7日停課當天在信用卡 旅行社 優惠校方周圍警戒,同時追查涉及恐嚇的嫌犯。

小編推荐

盧仔新書試讀16》荒謬無理的「萬年國會」總算完全被終結

北城百畫帖改編電影 台北第一間百貨將重現銀幕
arrow
arrow

    kg72u8rm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