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開 卡 禮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開 卡 禮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開 卡 禮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碰到意外發生,首要注意的就是自身安全,但這群同學竟先擔心自己的作業!日前在大陸北京的京津高速公路上一輛巴士起火,車上43位同學們倉皇逃生,一名女同學下車後不是忙著害怕,而是先錄一段影片向老師喊話,直說自己不是不想寫作業,是作業被燒光了!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引來邪惡的網友們調侃「沒關係,重寫!」

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8月26日在京津高速公路上,有一輛巴士載滿43名學習攝影的學生,原本到河北、內蒙古等地進行訓練,在返回山東淄博的途中卻突然起火,車輛後座的一名同學屁股被火燒到,並驚訝大喊一聲,所有人才發現車輛冒煙,紛紛倉皇逃生,立即下車,最後一名同學下車時,火勢已燒至車頂。

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紛紛調侃留言「沒關係,重寫!」、「作業電子版已經發給家長了」、「消防叔叔馬上搶救」、「可能是她們這輩子看到火災最開心的一次」;另外有網友特別關心第一時間被燒到屁股的同學,問說「後面那位同學屁股還好嗎?你救了大家!」、「心疼屁股被燒的同學」。而這些劫後餘生的同學們還能發影片自娛娛人,讓不少網友讚他們福大命大又可愛。

實習編輯/邱梓晴

信用卡 零 利率

更多 TVBS 報導
柯競選辦公室成立 自嘲「極簡陋風」
布袋港海產街變海「慘」街 斷電又淹水!食材毀伙食缺
透天厝疑電線走火 3樓全面燃燒5驚逃

信用卡辦卡禮 行李箱信用卡 機票 分期
arrow
arrow

    kg72u8rm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